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大同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来我局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8-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7月28日,大同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一行来我局考察调研,我局召开座谈会议,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就组织架构、体制机制、数字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各科室负责人、云祥公司相关人员与大同市考察团围绕晋城市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智慧社区、领导驾驶舱、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大同考察团认为。晋城市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上定位清晰、思路明确、机制顺畅、做法扎实,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创新思想、积极探索、共同为推动大数据工作持续高效开展贡献力量。


随后,考察团还到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