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数据局
7月29日上午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
党组(扩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集体学习国家、省关于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文件精神,集中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并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要求:

在今后工作中——

要紧扣“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履好职、尽好责。

要加强组织领导,认清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加强风险研判, 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底,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要强化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工作保障,为大数据发展应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统筹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就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任露旭强调: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做好党建重点工作,为抓好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和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四大重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要聚焦目标责任考核、机关文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品质提升等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保障,纵深推进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数字化红利。

三要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内外联动,做好对接沟通,全局上下形成攻坚合力,高质高效落实好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