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9月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国家、省、市领导人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晋城2022年度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一票否决、一票否优清单》《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及大数据应用局考核指标》等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派驻纪检组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坚决守好安全发展阵地。全局上下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拉高工作标杆,守好安全阵地,紧盯系统、网络、信息、应用、数据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消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大数据发展环境。二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重点工作攻坚战。要围绕指挥中心、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结合数字晋城推进机制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等重点任务,进一步严密摸排,抓住关键重点和薄弱环节,坚持举一反三,严格举措,力争在场景打磨、项目建设、数据共享、热线服务上取得新突破。三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持续抓好清廉机关建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认识,提高防腐能力。要从中纪委和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