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重温“五四”精神 汇聚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 2023-05-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今年是第74个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上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青春新力量、奋斗趁年华”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大数据事业的主战场。

活动现场,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利用闲暇时间制作的摄影、绘画、拼装、编织等手工作品。其中,手工编织作品《阳光里的“疫”束花》,以毛线为材料,勾勒出生机勃勃的向日葵,记录了作者在疫情期间学习编织的难忘历程,表达出作者热爱生活、积极工作的乐观心态;拼装作品《天安门·春日礼赞》呈现出天安门在花团锦簇下的醉人春色,展示了祖国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大家被这些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深深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趣味运动会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历史“挂挂乐”既比拼力量速度,又考验知识储备,从中华五千年历史到现代文明的发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参赛者直呼烧脑;趣味接力赛让全场氛围时而紧张到鸦雀无声,时而热烈到欢呼阵阵;在气球大爆炸环节,大家尽情释放着激情与活力,在运动中体验着畅快淋漓。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最后,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汇聚起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