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5月9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原永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组组长郭华英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承担整改任务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召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各分管领域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追根溯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任露旭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承担整改任务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原永和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问题找得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措施操作性强,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不护短遮丑,直奔主题,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目的。

原永和强调,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通过巡察反馈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确保巡察整改任务清零见底、落地见效,推动大数据应用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郭华英表示,纪检组将坚决履行好监督职责,与大数据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任露旭最后作表态发言,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高度政治自觉,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整改方案和问题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要把建章立制和强化制度执行有机结合起来,注重把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与工作制度固化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全局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