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 信访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及上级民政部门关于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和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9月22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信访工作专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以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做到“忠诚保安全、喜迎二十大”。要明确任务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精心梳理近期民政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全力防范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殡葬服务、社会组织、区划地名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信访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民政领域安全稳定。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加强与网信、安全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凝聚推进工作强大合力,切实守牢民政安全管理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