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暨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为切实提升我市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5月31日至6月2日,晋城市民政局举办了2023年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暨继续教育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晋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世静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全市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和已取得资格证书继续教育的共计8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三位资深讲师为培训班的学员进行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多个分会场和钉钉群同步直播,重点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内容进行了课程讲解。通过本次培训,为参训学员完整梳理了社工理论知识体系,帮助报考人员明晰考试大纲和解题思路,提高了晋城市广大社会工作者的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壮大我市社工人才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