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认定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市人社、市发改、市财政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晋城市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市人社发〔2022〕31号),2022年7月通过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晋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申报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公告》。按照文件规定认定流程,晋城市鲲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的 “晋城市鲲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了申报,市人社局经过资料初审后,组织发改、财政部门进行实地联合评审,经评估考核打分94分,符合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标准。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公示期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果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电话、书面或面谈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市人社局创业就业科,电话2199486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