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征集2023年晋城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更加全面的征集我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经晋城市人社局研究决定,现征集2023年晋城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公告如下:

一、参加评选的项目,需为大学生在我市首次创办企业,要求企业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须为毕业5年内(2018年以来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毕业生;或是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技工院校(职业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

二、企业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正常经营一年以上且运营良好。营业执照的注册或变更日期需早于2022年7月。

三、企业需带动3人以上就业。提供劳动合同备案表。

四、参加评选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在技术、产品或经营模式等方面要有创新性,体现创业带动就业效果。

即日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可进行预报名。请将公司名称、项目名称、大学生姓名、毕业院校及时间,编辑发送至邮箱:jccyzdfw@163.com,注明“2023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报名”。待2023年正式发布评选通知后,通过线上平台正式录入报名信息。

特此公告。



晋城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