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化妆品

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线上培训

近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国家中心开展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核心技术研修班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新理念、新体系、新要求,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国家药监局、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化妆品行业专家,全方位解读我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政策要求、核心技术要点。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法律法规和新要求、化妆品不良反应主要类别及关联性评价、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使用及报告书填写指导、化妆品安全风险控制等新知识、新内容。

为期两天的系统培训,参训人员不仅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业务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为全面落实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