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陵川对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成绩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资助

发布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陵川对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成绩的

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资助

为鼓励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和科技创新。近日,陵川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对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成绩的8个发明专利、4个贯标、1个国际商标、1个国际专利的单位及个人给予奖励资助。

此次奖励资助的对象具体包括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的企业4个,每个奖励10000元,2020年10月至2021年12月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单位及个人8个,每个奖励1500元,获得国际专利授权的个人1个,奖励5000元,成功注册国际商标的企业1个,奖励10000元。

本次奖励资助活动,对陵川释放知识产权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鼓励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推动产业快速升级深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