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助推企业解难纾困

发布日期: 2022-1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助推企业解难纾困

    

    面对当前疫情和经济运行压力的影响,为帮助食品生产企业解难纾困,总局和省局决定将组织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作为今年食品生产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

按照总局、省局安排部署,市局从提升监管服务水平出发,树立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从做“技术顾问”“法律顾问”“食品安全顾问”三个方面拟定了具体帮扶措施;通过日常监管单位推荐、市局统筹把关,确定山西征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泽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食品生产企业和30家食品小作坊作为帮扶对象。

下一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技术指导、法律咨询、食品安全生产等方面制定具体帮扶措施,采取上门服务、人员培训、提供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帮扶。

通过开展帮扶活动,帮助食品生产企业解难纾困,助力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指导食品生产者提升保障食品安全能力、助力打造食品安全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