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西省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山西省知识产权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

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山西省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精神和山西省知识产权系统双先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对我市初审结果的反馈现将我市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1、先进集体拟推荐单位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推荐单位名称: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晋城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正处级单位,集体人数123人。晋城市知识产权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坚持政策引领。相继出台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策引领和推动作用,知识产权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二是加强培育创新。开展国家和省专利奖评选推荐工作,资助授权发明专利,充分激发了市场主体的积极性,知识产权数量质量显著提升。三是强化打假维权。加强跨部门跨区域协作、开展专项维权行动、加快维权网络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初步形成。四是注重服务效能。秉持“亲商为民显真情、服务至上无止境”的理念,从企业所需、所忧、所盼出发,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2、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苗伟才

推荐单位名称: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苗伟才,男,1969年8月生,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产产权科科长。获得晋城市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先进个人”。从事知识产权工作十余载,推动市委、市政府出台多项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政策。深入乡镇、企业授课20余次,为30多家企业撰写了商标帮扶指导意见。注册地理标志商标4件,惠及农户5万余人。组织上百家企业“走出去”,提升品牌影响力。开展万里行活动,组织编写了《煤层气行业专利分析报告》和《铸造业专利分析报告》。同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备忘录》,建立了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制度。开展专项行动50余次,4件驰名商标得到保护,查办知识产权案件上千件。

3、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杨树海

推荐单位名称: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杨树海,男,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出生,现任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股分管副局长。杨树海同志自任职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以身作则,忠于职守,博学笃行,乐学苦思,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始终坚持以依法办案、公正执法、维护群众利益为己任,组织实施了“春节”“4·26”“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专项检查;领导成立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和10家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指派专人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各方面的法律法规咨询和维权指引服务,协助办理纠纷案件,真正打通了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3日--5月2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场监管局人事教育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来信地址: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789号市市场监管局人事教育科。

邮   编:048026

联系方式:0356-2055911

电子邮箱:jcscjdglj@126.com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