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月26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会精神,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征程上,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大数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对事业的系统性、预见性和规律性把握,真正识大势、入大局、干大事,做到学有所悟、见行见效;要带头勇于创新,聚焦“六新”突破,解决思想、服务、工作上的难题,营造一流的创新生态;要抓好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成效切实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围绕打造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用“革命+拼命”的精神,推进全市数字化转型发展,确保“十四五”大数据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