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研讨

226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紧紧围绕对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认识与理解,立足晋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在思想解放中解放思想,在凝聚共识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加速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打开思想“天窗”,通过交流讨论真正解决本领不够、能力不强的问题,适应数字化发展新要求,以一流的专业技术、过硬的工作本领助推我市实现高质量高速度数字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