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大数据发展应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 2021-03-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高标准高质量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上下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真正用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面向全体党员、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担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全局上下的督导检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身体力行,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推动落实,以上率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把握正确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保持公仆本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四要创新工作方法。既要抓好规定动作,也要突出部门特色,充分利用好“晋城在线”门户网站、“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丰富“智慧党建”学习专栏,开展多形式、高频次、全覆盖的宣传,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五要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紧密结合,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一期工程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大数据人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担当作为,推动大数据发展应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