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铿锵玫瑰齐聚一堂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3-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为女职工讲解礼仪课程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妇女职工风采,激发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激情,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受到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包括组织一场思想讨论、进行一次评比表彰、开展一次线上活动、举办一次礼仪讲座、发放一个健康礼包等内容。

在组织一场思想讨论活动中,大家以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女职工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在大数据应用中发挥女性特点、女职工如何处理好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内容积极话发展、比奉献,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友爱的气氛开展一次线上活动中,女职工通过相机和手机记录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温馨和幸福,“温馨的家”“定格幸福”“美丽煮妇”“成长笔记”四个主题展示让大家倍感温馨幸福;活动还邀请了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为女职工讲解了一堂礼仪课程,就公务接待、商务对接、电话接听、服装礼仪等方面进行授课,提升全体女职工的礼仪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感受到了单位对女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团结,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女性的作用,为我市的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徐晓慧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