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3月12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近两年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结合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为奋力开创“十四五”大数据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我市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

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努力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不断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担当作为、创新突破的勇气和胆识,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大数据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赋能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奉献青春力量。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在座谈中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青春,展望未来。要不断强化学习,深入实践,激发潜能,勇于变革,以年轻人的意志力、坚韧力、顽强力、自制力,当好事业的接班人,做好忠实的传承人,为大数据应用与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