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分工协作 通力配合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玉龙潭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坡地上、林木间,大家三人一队、两人一组,撸起袖子、挥舞铁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地投入在植树活动中,为一株株幼小的树苗开启了全新的生命之旅,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新绿,为美丽晋城建设贡献力量。

看着眼前渐渐增多的新苗,笔直而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脸上的汗水都化成了喜悦的笑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用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这大好春光,把握大数据发展机遇,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全市大数据事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工作中,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书写崭新的大数据篇章。

巾帼不让须眉

扶苗、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