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政协调研组在大数据应用局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政协调研组在大数据应用局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队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郭向阳一行先后深入大数据会客厅、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数字政府”建设、“1183”工程应用、企业上云及下一步大数据应用与发展的思路方法、措施成效、平台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

郭向阳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向阳指出,市大数据应用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数字经济发展战略,采取务实举措,做了大量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使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为下一步数字产业化发展和应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克难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增强了全市发展数字经济的信心。

郭向阳强调,数字经济是一场深刻的新经济革命,也是新时代引领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数据应用局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主线,以大数据发展“1468”战略为抓手,瞄准目标、一鼓作气,全力推动全市数字化转型向更高水平发展;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密切关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态势,认真梳理总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助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