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在大数据事业中彰显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 2021-09-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9月1日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大数据应用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领学文章和讲话并作了学习辅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断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前进动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党的精神财富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以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市和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实际成效彰显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党干部的政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48字要求”的精神实质,不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要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上常修常炼,把党的理想信念守一辈子,信一辈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上常修常炼,扑下身子到一线,求真务实,把工作做到实里,落到实处;要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上常修常炼,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作风,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在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上常修常炼,在坚持原则坚守党性中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骨;要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上常修常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在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上常修常炼,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坚持学用并重,努力成为大数据应用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