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0期专题讲座

9月9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0期专题讲座。

本期讲座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围绕《学“七一”讲话,看百年党史》作专题辅导。讲座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赓续什么样的“红色血脉”和对“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理解三大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得讲解。

通过收看专题辅导,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以大数据发展引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