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主动扛起网络安全责任 坚决守好网络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集体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9月10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9月9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网络安全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从基础做起,抓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网络安全底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这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主动承担起网络安全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舆情监测监控,确保第一时间掌握舆情动态,做到抓早抓小、及时处置,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正面发声,正面引导,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好大数据故事,传播好晋城声音;要把网络安全纳入大安全体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统筹做好系统安全、设备安全和机关各项安全工作;班子成员要扛起分管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分管领域的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科室负责人要扛起阵地责任,打好攻坚战,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全体人员要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凝心聚力抓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做出亮点,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