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督查组在市大数据应用局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9月22日,市委第六督查组来到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市大数据应用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近年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依托,以进一步优化成长成才网络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明确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思路,突出舆论宣传工作重点,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部署常态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信息多样化、保护未成年人公益广告持续化等工作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的开展,为我市未成年人营造了清朗的成长成才网络空间。

督查中,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大数据应用局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晋城在线”及其全媒体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专题专栏等宣传工作情况。

督查组希望,市大数据应用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该完善的完善、该整改的整改,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对照各项指标,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