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11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在全市“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在全市质量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情况,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内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各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民政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升民政工作品质,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以深化质量提升为目标,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做好养老服务业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推动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