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1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事宜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精准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部署安排了今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王震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深度考量,为我们做好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全市民政系统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精准谋划,奋力推动相关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结合实际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列出清单抓贯彻,运用挂图作战制度,把会议任务列入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清单,逐条逐项分解到位,责任压实到人,推动涉及任务高效完成;要扑下身子抓落实,进一步提升谋划、推动、落实工作的本领,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