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王涛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3-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根据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安排,3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为主题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

王涛引经据典,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古典名著入手,娓娓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的来源,并引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类型和法规适用”、“有关具体问题探讨与分析”、“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

王涛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从坚定理想信念、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制度规定、严格监督问责四方面,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纪律规矩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严守纪律遵守规矩的自觉追求,夯实了作风建设的根基,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