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首期免费SIYB创业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3-04 发布机构:

32日,晋城市2021年首期SIYB创业培训在亿达创业孵化基地拉开帷幕,首期30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0天的免费创业培训。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把创业培训工作作为破解当前就业难的主要抓手,积极与亿达创业孵化基地对接,通过点对点的培训引领、竞赛体验、项目孵化、导师帮扶等方式,提高学员的创业本领;培训结束后,学员开办企业将享受30300万元创业小额贴息担保贷款政策扶持,享受专家团成员“一对一”后续跟踪指导服务,推动“创业促进就业”深入开展,有效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为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作出贡献。

据悉,创业培训教师将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讨论等方式,系统讲解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法律法规、财务管理、项目论证、创业难题破解等创业知识,并引导鼓励学员自主策划创业项目、编写创业计划书。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将初步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进而完成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