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局组织业务骨干赴朔州市人社局考察学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3月11—12日,由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和信息中心组成的考察学习工作组赴朔州市人社局就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朔州市线上职业培训平台于2020 年10月通过山西省人社厅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成为全省人社系统唯一一家中标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线上培训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集“在线学习、在线考核、在线监管、就业服务、职业资格证书查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服务平台,该平台已与“民生山西”APP 对接,为全省学员提供线上学习资源和精准服务。同时,本次考察学习是进一步落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了“走出去”开拓视野,“学回来”提升能力,下一步我局将加快筹建我市线上职业培训平台,并结合我市五个千亿产业集群和地方劳务品牌、特色技能培训等相关专业设置相关课程,进一步推动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