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年晋城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晋城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及市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赵惠斌同志回顾总结了我市近三年参加创业大赛情况,并对今年的参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及市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围绕大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完大赛工作情况后,申连太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关乎我市高质量发展。开展创业大赛是“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应有之意,是体现人社担当的必然要求,是搭建创新创造的重要平台。要深刻认识开展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选出创新的“好苗子”,厚植创业的“好土壤”。二要精心组织、保证实效。这次创业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深度挖掘项目,精心包装项目,为参赛项目做好指导、培训、推广、融资等保姆式跟踪服务。赛出来的好项目要积极上报省厅参加比赛,确保今年再创佳绩。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各县(市、区)和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认真准备,主动向县(市、区)委、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将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