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0-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866号)精神,目前我局已接收11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院)非定向培养毕业生申报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按每人1200元的标准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经初审,11家学校申报的384名毕业生符合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来自贫困残疾人家庭、来自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救助供养特困人员、持证残疾人、获得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条件之一, 现对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11月1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可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市人社局创业就业科                  2199486 

          晋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2199409 

附    件:晋城市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表.xlsx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