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人社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半年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政府督查室:

现将“职业技能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目标任务

全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7万人,技能人才占从业人员比例达35%以上。

二、目前工作进度

截至6月底,完成培训8341人,占年度任务的30.89%,达序时进度。完成评价3389人(其中初级962人、中级1761人、高级666人),技能人才总量达43.44万人,占从业人员比例为33.36%,超省定目标2.36个百分点。

三、存在问题

受疫情影响,全省于5月底部署开展此项工作,要求6月份全省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开展,不得零报告,9月底,完成培训任务60%,11月底,完成培训任务100%。目前工作赶超序时进度。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正在组织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抢时间、抓进度,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训、评价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