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安排部署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选择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会议,充分说明省政府对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高度重视。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以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建立责任机制,围绕省市重点工作部署,分清主次、精准发力,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结果清单,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形成工作闭环,杜绝出现工作落实不力和较差等次;要狠抓工作落实,凝聚系统内外多方资源,加强统筹协调,抓住细节这个基本要求和最高要求,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服务的精准性和工作落实的有效性,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彰显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