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8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王震书记疫情防控调研指示精神,并就落实落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针对目前省内局部疫情燃点频发的实际,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持续发力,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措施上再加力。在前阶段规范化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从快从重查处,通过惩处极少数达到教育大多数的目的,规范引导所有市场主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疫情防控隐患。

三是责任上再压实。要按照王震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与市场监管领域各市场主体签订双向责任书,并在醒目位置公示。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以最高的效率、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成果,坚决守住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