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4-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

  

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就我办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单位制定的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办通过投诉举报电话、传真、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接受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被投诉举报人的名称、通信地址等信息,提供客观真实的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提倡实名投诉举报,我办将为投诉举报人保密。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投诉举报电话:12315、0356-3081370               

传真:0356-2055639

投诉举报邮箱:jcssfk@163.com

地址及联系部门: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789号(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320房间)

邮编:048000

                                 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代章)

                                             2023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