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1-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三级调研员史李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市综检中心分管负责人,开发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共晋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重点对是否存在催生“黄牛”“黑中介”的问题、是否存在勾结“黄牛”“黑中介”的问题、是否存在默许“黄牛”“黑中介”的问题、是否存在放纵“黄牛”“黑中介”的问题”15类情形进行了解读。

会议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科室、各直属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再学习再领会,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自查自纠力度、线索摸排力度,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补齐专项工作短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