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特检所举办无损检测人员能力提升暨赛前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9-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全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到来之际,8月23日至28日,晋城市特检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举办了晋城市无损检测人员能力提升暨无损检测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先锁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在全社会树立“技工是人才”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领域无损检测技能水平。




李先锁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努力备战,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实践培训来丰富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实践中练水平,为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培训由晋城市特检所牵头联系八家无损检测机构联合办班,共同培训、共同提高。委托晋煤大学,从师资水平、理论培训内容、实际操作安排,培训纪律、作息时间等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专门从太原聘请了四位经验丰富老师授课,整个培训既有综合知识复习辅导,又有实践操作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每名培训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把它作为提高自身技能、增强服务本领的一次难得机会,认真操作、反复演练、相互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站在为了无损检测工作质量和无损检测事业而学,为了安全而学。全体人员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 市特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