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晋城分行联合开展商标质押助力纾困 “知惠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晋城分行联合开展商标质押助力纾困 “知惠行”活动


为帮助餐饮、文旅等行业复工复产,晋城市知识产权局会同中国银行晋城分行联合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旅等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突出发挥商标质押的独特作用,一体推进“快评、快审、快登、快贷”,为困难行业小微企业纾困,助力稳就业、稳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各县(市、区)知识产权部门和中国银行分支机构组织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相关活动,在商标质押融资相关获客、评估、审贷及便利服务等方面涌现出一批创新模式,实现餐饮、文旅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内的品牌企业、老字号企业融资需求调查基本覆盖,对相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惠及面显著扩大,重点行业知识产权融资惠企数量超过30家,有力支持重点行业企业渡过难关。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和晋城中行各支行要统筹谋划,因地制宜、创新形式,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需求调查、企业走访、政策宣讲、银企对接、产品推介、业务培训等各类活动,加大稳定企业预期、提振企业信心的金融扶持力度。    

(知识产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