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零售企业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零售企业药品

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零售企业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打通国家药品追溯信息互通的最后一公里,9月8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药品零售企业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专题培训会”。市县两级药品监管人员、药品零售企业质量负责人及药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药品追溯第三方平台的工程师就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过程中软件的安装、使用等内容进行在线答疑、互动交流。会议要求药品零售企业要切实履行药品追溯主体责任,配合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建设药品追溯系统,完善药品追溯管理制度,确保2021年12月31日前实现药品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