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沁水县局召开2022年药品安全风险研判暨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局召开2022年药品安全风险研判

暨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排查药品流通使用环节风险隐患,提升全县药品质量管理水平。近日,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暨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县所两级药械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蓝佛安省长在全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各市场监管所药品风险研判工作汇报,分析排查了全县药品流通使用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开展药品领域各类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化解药品领域安全风险;二要立足实际,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加强疫苗监管,严格执行常态化“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销售,积极发挥药店哨点监测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三要重拳出击,加大对药品领域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制假售劣的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形成整治药品市场秩序的强大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