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41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A类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政协八届一次417提案

     

张学锋委员:

您提出的《打造晋城味道地标美食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组织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是餐饮单位的法定职责和应尽义务。监管部门是监督餐饮单位是否履行职责和义务。《“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规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每年安排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主要从业人员接受不少于40小时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和行业道德伦理的集中培训。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培训师资力量,制定培训大纲和教材,利用大专院校、第三方机构等社会资源开展培训。鼓励行业协会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

感谢您对我市打造晋城味道地标美食方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 责 人:李建平 

承 办 人:王泽刚 

联系电话:2055890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