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山西中铸管道有限公司(原山西圣戈班铸造有限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山西中铸管道有限公司(原山西圣戈班铸造有限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公告

山西中铸管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525MA0KRMN41D 经查:你单位拒不履行市场监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晋城城市监南村罚字【2021】1号),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现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三款、《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七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因无法直接和邮寄送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现依法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对上述拟作出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你单位可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五日内行使陈述、申辩权,并可要求听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