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知识产权案卷评查和案例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8日至29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1年度知识产权案卷评查和案例评选工作。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股长、市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知识产权案件查办机构负责人,市局法规科、知识产权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本次案卷评查和案例评选工作邀请了市局法规科、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业务骨干担任评查组成员,对各县(市、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推荐上报的2021年度商标侵权和专利假冒评查案件和2021年度各地已办结的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商标专利行政保护典型案例逐一进行评查打分。本次案卷评查和案例评选活动采取评查标准统一、一案一表打分、交叉互查互评等方式,确保评查结果的公平公正。

本次案卷评查和案例评选工作,从评审看质量,以质量提素质,以素质保公平,极大地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知识产权执法行为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