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全面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督促落实监测责任,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晋城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晋城市局,各县(市、区)设置了6个分会场。全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监测哨点、医疗机构和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法规和要求、化妆品不良反应主要类别及关联性评价、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使用及报告表填写要求等。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深入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保障化妆品使用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