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举行第一批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晋城市第一批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授牌仪式在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设立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是我市贯彻国家、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创新基地、产业园区、行业协会等知识产权需求旺盛区域设立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有助于推动知识产权建设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对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知识产权需求和实际难题,营造尊重知识和优化环境的良好氛围,汇聚多方资源,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力量积极性,为市场主体提供扶持知识产权创新、运用、管理、维权等方面一站式服务,实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产业,服务于基层有着积极作用。我市第一批共有17家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站获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