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为创新“输血” 为人民“办事” 晋城市城区首笔“知识产权贷”发放成功

发布日期: 2022-0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以来,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区委“发展中小微企业,实施‘蚂蚁雄兵’战略”“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不唯大、只唯强,不唯全、只唯精,不唯旧,只唯新,为打造城市“双核”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等要求,将“针对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出一批实招硬招”列为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积极筹谋,深入践行,把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作为纾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着力点,持续推进“知识产权+金融”的加速融合。

近日,在该局屡次推动下,山西小熊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办理知识产权质押登记,从晋城市农商银行获得了八十万元的融资,为企业自主研发新产品的成功投产注入了“金融活水”,真正做到了为民惠民便民,推动了城区创建“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铺平引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从实质上解决创新型、科技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鼓励引导更多中小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来改善融资环境,为创新“输血”、让企业“造血”,帮人民“办事”,提升辖区企业竞争优势,为推动城区创建“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做出市场监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