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2022年公开选调晋城市贸促会工作人员考察和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和体检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拟选调岗位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对象(人员名单和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考察和体检时间

考察和体检工作拟于七月上旬进行,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参加考察和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三、考察内容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采取个别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和廉洁自律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

考察中发现明显问题,经选调工作领导组研究同意,中止其选调资格,由此形成的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四、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执行。体检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由考生自理,考生带好现金,由体检医院当天向考生收取。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成绩递补。

五、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个人健康码、行程码、五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请提前熟悉报到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延误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报到时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及具有无线接收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有隐瞒不交的,当场取消体检资格;考生不得请假离开体检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个人健康状况的判断;体检当日穿着最好是穿脱方便的服装、鞋袜,以方便体检;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光检查前应除下身上佩带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六、防疫要求

1.签订《防疫承诺书》(附件2),如实报告本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2.严格按疫情防控动态要求执行。

3.经现场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低于37.3℃)、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场地,体检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4.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考察、体检有一项不合格的均不得选调,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咨询、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0356-2218776

市投资促进中心   0356-2020513  0356-2026160

附件:

1.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察体检名单及面试成绩.xlsx

2.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