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2022年度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精神,现就我市2022年度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募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13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市城区建设路245号,晋城市实验中学南侧)

四、资格复审联系咨询电话

晋城市人社局:0356-2199486

高平市人社局:0356-2238911

陵川县人社局:0356-6202756

五、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山西省2022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份。

2.笔试准考证。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国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上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2022年应届毕业的考生尚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由所在学校出具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和毕业时间的证明(上岗服务前须提供正式证件,未提供取消其服务资格)。

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户籍证明材料,其中属户籍地的,提供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属曾为该地户籍的,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迁出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报考岗位条件有执(职)业资格要求的,需提供岗位所需执(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已就业的须提供人事(劳资)管理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其他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开始前,若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提前书面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募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遵守晋城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规定。资格复审人员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全程均佩戴口罩,进入资格复审场地须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服从管理,保持间距,迅速、有序进行资格复审。

5.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通知及报名公告。

附件:晋城市2022年度“三支一扶”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