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2022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现将晋城市2022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综合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二、未形成竞争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分数线

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即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

三、体检及考察事项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及考察公告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发布,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关注原发布公告网站,并保持电话畅通。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咨询电话:

晋城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0356-2199482

晋城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监察室):0356-2199409

附:

1.晋城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2.晋城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xls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9月21日